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中心 > 法院动态
“两个确立”主题教育 | 崇礼法院推进“两个确立”主题教育和“为群众办实事示范法院”创建活动
  发布时间:2022-05-21 08:50:07 打印 字号: | |




5月18日下午,崇礼法院召开党组扩大会议推进“两个确立”主题教育和“为群众办实事”示范创建活动。党组书记、院长李静静主持会议并讲话,中层以上干警参加。

会上,李静静院长深刻解读了开展“两个确立”主题教育的深远意义,要求全院干警要不断提高政治站位,强化政治担当,进一步树牢“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深刻领悟“两个确立”决定性意义,坚决做到“两个维护”。宣读了崇礼法院关于开展“为群众办实事示范法院”创建活动的实施方案。


会议要求:

一要提高政治站位,忠诚履职担当。要提高思想认识,深刻领悟本次活动的深远意义,立足工作实际,在审判执行工作中将“两个确立”主题教育和创建示范法院的目标要求走深走实,坚持司法为民、公正司法,忠实履行职责,推动各项工作不断发展进步。

二要立足本职岗位,司法为民解难题。要不断强化理论学习,增强自身本领,努力让人民群众在每一个司法案件中感受到公平正义。要统筹做好疫情防控和审判执行质效提升工作,要严格落实区委关于疫情防控要求,结合审判执行工作做好人民群众在“打官司”过程中的急难愁盼问题,深入开展“为群众办实事示范法院”创建活动,不断提升人民群众获得感和满意度。

三要坚持从严从紧,锻造过硬法院队伍。要将本次活动同政法队伍教育整顿相结合,做到有方案有计划,认真贯彻新时代政法干警“十个严禁”,忠诚为民,确保法院队伍绝对忠诚、绝对纯洁、绝对可靠,努力锻造忠诚干净担当的法院铁军。


 
来源:办公室
责任编辑:陈泽
联系我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