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中心 > 法院动态
崇礼法院参加京冀两地“涉北京冬奥会商事司法保障”研讨交流会
  发布时间:2022-03-08 09:27:59 打印 字号: | |



2月28日,北京三中院召开京冀两地“涉北京冬奥会商事司法保障研讨交流会”,张家口市中级人民法院、崇礼区人民法院受邀参加视频连线并作交流发言。

会上崇礼法院党组书记、院长李静静就崇礼法院服务保障冬奥工作进行了典型发言,就助力冰雪运动发展,建立滑雪纠纷解决机制,积极服务保障冰雪运动发展的特色亮点工作与京冀两地法院进行了经验分享和交流。与会专家对我院延伸司法服务,保障冰雪运动发展工作给予了充分认可和高度评价。与会专家表示,崇礼法院作为基层法院的先进代表之一,立足法院司法职能,高度重视服务保障冬奥会工作。探索建立的滑雪纠纷解决机制走在了司法服务保障冬奥的法律实践前沿,为滑雪和涉奥纠纷解决贡献了司法智慧。崇礼法院敢于创新,主动作为,积极探索,以制度机制为引领,精准精细化解涉奥纠纷,为后冬奥时代冰雪产业发展提供了司法助力与保障。

李静静院长表示,崇礼法院在今后的工作中将继续主动融入大局、服务大局、保障大局,不断加强冰雪运动法治研究,完善司法举措,为中国冰雪运动发展注入时代活力和法治力量。






 
来源:行政审判团队
责任编辑:陈泽
联系我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