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专题报道
王靖院长一行到崇礼走访涉冬奥企业
  发布时间:2021-04-13 18:58:32 打印 字号: | |

近日,市中院党组书记、院长王靖,市中院党组成员、副院长田永祯,民二庭庭长刘开甲,民三庭庭长马研生一行到崇礼太子城核心区中铁十八局项目部与奥体公司、中铁建工、中铁十八局代表进行“护航冬奥—解题问计大走访暨送法进企业”座谈调研。崇礼区区委常委、政法委书记张海,崇礼区政府党组成员、太子城管委会主任梁宝库,崇礼区法院党组书记、院长李静静陪同调研。

王靖院长结合张家口市中院工作实际,特别是已开展的扫黑除恶专项斗争、建党100周年党史学习及目前开展的政法队伍教育整顿活动等背景,详细介绍了这次开展送法进企业的目的和意义,征求企业对法院工作的意见建议及司法需求。王靖院长强调全市两级法院要认真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精神,充分认识举办冬奥会的重大政治意义、时代意义,切实把思想与行动统一到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和中央及省市委的决策部署上来,真实起到人民法院在护航冬奥中的积极作用,牢固树立“重中之重”意识,进一步增强服务保障冬奥筹办的责任感、使命感、紧迫感,竭诚尽智,凝心聚力,坚决担负起人民法院服务保障的政治责任和历史使命。通过学党史和政法队伍教育整顿活动,提升政法队伍素质,全面提高审判质效,落实护航冬奥十项措施,按照企业、职工的需求加强普法宣传,做好法律服务保障,努力提升群众的满意度与获得感。

奥体公司、中铁建工、中铁十八局公司代表分别介绍了北京2022年冬奥会“三场一村”工程建设进展情况,对两级法院走下审判台、走到群众中的工作作风表示了充分肯定,在感谢法院送法进企业的同时表示一定要加强对法律知识的学习和宣传,规范公司的经营管理,加强对公司员工利益的保护。

崇礼区区委常委、政法委书记张海对张家口市中院开展走访企业活动,以上率下起表率作用,沉入到一线解决走访企业问题表示感谢,介绍崇礼区政法系统开展队伍教育整顿的落实情况,政法系统开门纳谏,广泛征求群众意见取得良好成效。崇礼区政法机关进一步加强与太子城管委会对接,保障涉奥项目顺利进行,加强对企业及员工利益保护,为护航冬奥及创建崇礼区文明安全优质的营商环境提供坚强有力的法治保障。


 
责任编辑:崇礼区人民法院综合办公室
联系我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