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专题报道
崇礼法院驻银河雪场法官工作站挂牌成立
  发布时间:2021-03-07 20:07:48 打印 字号: | |

3月6日上午11点,崇礼区人民法院驻银河雪场法官工作站揭牌仪式在翠云山银河滑雪场举行。区委常委、政法委书记张海,市中院专委李亚成,环保庭庭长王少博,张家口市冰雪运动协会秘书长刘博宇,区法院党组书记、院长李静静,翠云山文旅公司党委副书记、纪委书记、工会主席王爱军以及区法院、雪场相关人员参加揭牌仪式。区法院党组成员、审判委员会专职委员曹爱国主持揭牌仪式。

区法院党组书记、院长李静静指出:翠云山银河滑雪场作为河北旅投冰雪产业的重要战略布局,处于崇礼城区核心地带的“银河”主题度假目的地,是家庭、儿童的娱雪乐园,时尚潮流的雪瓷聚集地,小白滑雪之梦实现的伊始,初中级滑雪爱好者专属进阶场,多地形公园自由式滑雪的天堂。河北旅投集团是河北省专业化旅游产业投融资主体和国有资本运营主体,是一家多元经营的大型旅游产业龙头企业,业务板块遍布河北全省。翠云山银河滑雪场虽不是冬奥雪上项目的举办地,同样倍受关注。翠云山银河滑雪场法官工作站的挂牌成立同样是区法院推进法官工作站驻雪场全覆盖,司法服务保障冬奥筹办,建设国际知名冰雪运动和冰雪旅游胜地延伸的一个触角,作为国企更要做大做强。

张海书记、李亚成专委、王爱军副书记分别致辞,对区法院在雪场建立法官工作站寄予厚望。

李静静院长、张丽佳法官接受了区电视台的采访。


 

 
责任编辑:崇礼区人民法院综合办公室
联系我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