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中心 > 图片新闻
崇礼法院组织开展学习 “改造思想、改变习惯、改进作风” 专题研讨会
  发布时间:2020-03-20 09:35:02 打印 字号: | |

3月16日上午,崇礼法院召开党组理论中心组(扩大)学习,集中学习市委书记回建在全市新冠肺炎疫情防控工作视频调度会上的讲话,并就“改造思想、改变习惯、改进作风”内容进行交流研讨,会议由党组书记、院长李静静主持,党组成员及各部门团队负责人参加。

 

李静静院长原原本本领学了回建书记的讲话,并和大家一起分享了自己的学习心得和体会,同时强调: 

一要狠抓学习不放松。就像回建书记提出的,要正确看待学习,不能把学习仅仅当成自己的事,而要上升为关乎党和国家事业兴衰存亡的高度来看待。

二要培育良好的习惯。正如回建书记所要求的,改变习惯要靠严明法制纪律规范约束,改变习惯要靠健全责任体系传导压力,改变习惯要靠鲜明用人导向激励带动。

三要营造积极向上的工作作风。必须坚持问题导向,勇于自我革命,强化标准意识,讲究工作方法,提升素质技能,引领形成干事创业的良好氛围。 

党组成员代表、中层干部代表和窗口服务部门代表分别进行了交流发言。 

副院长张成夫:我认真的学习了回建书记的改造思想、改变习惯、改进作风讲话,觉得回书记的要求值得我们每个人去深思,回书记讲话中提到的问题,在我们每个人身上多多少少都是存在的,对待问题我们要对号入座。针对抓的不紧、不求精细、按部就班、没有创新等问题,今后一定要加强学习,对部署下去的任务、分管领域的工作,要盯紧盯死,实地查看进度,及时协调解决存在问题,追着赶着要结果,防止放了“空炮”、没了回音。 

办公室主任史少兵:回书记在讲话中指出,改造思想、改变习惯、改进作风,是一项革命性、长期性的任务,不会一蹴而就,也不可能一劳永逸。我们要对照讲话中提出的问题,进行彻底的整改;同时要进一步加强学习,不断提升综合部门服务保障的能力和水平。 

立案庭负责人郝宏伟:通过对回建书记讲话的学习,让我对自己的思想、习惯和作风有了新的认识。回建书记提出的三改要求是深刻领会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全面从严治党依法治国理论体系的基础上提出的,回书记的讲话一针见血的指出了我们干部存在的一些突出问题,并提出了整改的要求和标准,具有很强的政治指导性和哲理性,为我们下一步的工作指出了方向,对我们全面提升思想理论具有重要的现实意义。作为一名政法干警要深刻领会三改要求,从自身做起,从提升司法能力服务人民群众做起,努力提高群众满意度。

责任编辑:河北省张家口市崇礼区人民法院
联系我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