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中心 > 图片新闻
崇礼法院选派优秀法官吴希林担任校外法制辅导员
  发布时间:2017-07-10 15:58:59 打印 字号: | |


    【本网讯】2017年7月4日下午,共青团崇礼区委与西湾子小学在五楼会议室联合举行2017年少年英雄中队校外辅导员聘任仪式。



    经过区团委研究考察,征得学校同意,决定对5支少年英雄中队聘请在各个行业表现优秀的代表人物吴希林等5位同志为首批英雄中队校外辅导员。



    吴希林表示:在共青团区委的领导下,结合自身工作的特点,通过自身言传身教,为学生传递法制精神力量,通过学校教育、家庭教育和社会教育三位一体,相互配合、相互促进。

    据悉,这是该院法官首次被聘为校外辅导员。近年来,该院坚持能动司法,积极搭建青少年普法教育平台,与辖区学校建立法律服务联系点。通过开展送法进校园、模拟法庭和提供法律咨询等方式,有效提高师生的法律意识,预防和减少青少年犯罪,保护青少年健康成长。


责任编辑:河北省张家口市崇礼区人民法院
联系我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