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中心 > 图片新闻
崇礼区法院民一庭庭长吴希林受邀为全区副科级以上干部大讲堂授课
  发布时间:2017-04-10 10:49:06 打印 字号: | |

    为全面完成“冬奥会筹办和本地经济发展”两大艰巨任务,提升全区干部政治素质、业务素质和工作执行力,根据区委安排,区委组织部从今日开始,拉开了全区副科级以上党员领导干部全员培训的序幕。在培训期间,将邀请不同级别、不同行业的专家、学者进行授课。
    在首次培训班上,民一庭庭长吴希林受邀讲课,他为全区干部做了题为“经济腾飞•法制先行——锤炼一支政治立场坚定,百姓满意的党员干部队伍”。
    在长达三个多小时的讲课中,他站在法治建设的高度,结合自身审判实践经验,从运用法治思维和法治方式理论入手,着眼全区干部关心的征地拆迁、房屋买卖、借贷纠纷等五个方面的热点、难点问题,结合一个个鲜活、生动的案例,为全区500多名干部上了一堂生动的法治宣传课。最后还对新修订的《民法总则》部分内容进行了解读。他的授课内容既有理论方面的、又有实践方面的,通俗易懂,受到全区领导和干部的高度评价。

张家口市崇礼区人民法院政治处    
2017年4月6日            




责任编辑:河北省张家口市崇礼区人民法院
联系我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