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中心 > 图片新闻
崇礼法院:法官应邀到市开发区法院为人民陪审员、特邀调解员专题培训班授课
  发布时间:2015-12-17 11:08:23 打印 字号: | |

开发区法院于62526日对辖区31名人民陪审员以及48名特邀调解员进行了为期两天的集中培训。

此次培训班特邀了我院民一庭庭长、“全国法院办案标兵”吴希林民事法官授课。内容涵盖了民事诉讼法、调解技能等。在培训中,吴希林法官以理论观点与具体实例相结合,对人民陪审员和调解员在参与庭审、调解过程中常遇到的纠纷类型分别作了相关介绍,并针对相关的调解技巧与在座陪审员、调解员进行现场交流和互动。

参加培训的人民陪审员、调解员纷纷表示,此次培训不仅深化了他们对法律的认识,还及时解决了他们在参加陪审、调解中的困惑,对部分调解工作和技能有了新的认识,对他们将来的陪审、调解工作有很大帮助。
责任编辑:河北省张家口市崇礼区人民法院
联系我们